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夏天穿条小裙子吧

团宠向


之前发了个刀


今天补一颗糖安慰你们( ˃̶̤́ ꒳ ˂̶̤̀ )


也算是过百粉的庆祝啦~~


喜欢的话想要小心心和小手


顺便求一波评论


这篇写了快四天,希望能甜到你

(〃・ω・〃)




夏天到了,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穿上好看的小裙子,安安全全的走在阳光或星辰下。






曾经你有一整个柜子的小裙子,连衣的,半身的,纯色的,碎花的,软绸的,牛仔的,长裙,短裙……


而你会在夏天到来之前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把它们全都拿出来在太阳底下晒过,晒的你所有的裙子都沾着阳光的味道,在裙摆摇曳间还能看见偷偷留在你裙子上的细碎阳光。


曾经,你多么期待着夏天的到来。


但当夏天真正来临,你却发现,对于会穿着可爱裙子的女孩来说,这世界有多么大的恶意。


当你穿着最喜欢的一条及膝半身裙被学校的坏小子以恶作剧的名义猛地掀起裙子,让你当众出丑之后,你在回家的车上抱着Natasha哭的不能自已:“Natasha,为什么,受害的是我,他们却要指责我穿这样的裙子呢?”


“你们教我怎么保护自己,为什么他不知道怎么尊重别人?”


为什么


错的是我?


Natasha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的小姑娘,她只能抱着你,一遍遍地给你唱摇篮曲哄你入睡,一遍遍地告诉你,你从来没有做错什么,只是那些渣滓抱着对美好的恶意伤害你,他们会为此付出代价。


后来,你知道那些恶作剧的坏小子不知道被谁教训了一顿,转了学,从此在你的生活里消失的干干净净。


但你再也没有穿过你的小裙子。



又快要是一年夏天了,你偷偷地在衣帽间呆了好久好久,一遍遍地抚摸过那些给你带来过数不尽的快乐,却也带着恶意狠狠击垮你的小裙子,你怀念着裙摆在行走间轻拂过你膝盖的感觉,但你也恐惧着被不怀好意的眼神注视。


你只能关上衣柜的门,也把你最绮丽的夏日幻想一并锁死在这一片黑暗中。


但你却不知道,被Jarvis投放出的衣帽间的画面全部都落在爱着你的他们眼中。



于是你在接下来的一周收到了来自七个人的七条不同的裙子。



周一的早晨,你在床头柜上看见来自Natasha的礼物,那是一条非常好看的碎花裙,白色的布料上有星星点点的花朵,你非常熟悉它,因为它躺在你的购物车里已经很久了,与裙子一同送到的还有一张来自Natasha的明信片:“小姑娘,我向你预支我下一年的生日愿望,穿上它,跟我去过一个快乐的周一。”


你不想让Natasha的愿望落空,但是换上裙子之后,你也是真的不敢走出房门。


当Natasha来找她的小姑娘的时候,就发现你站在镜子前正在出神,Natasha走到你身后,替你理了理裙子:“真好看。”


“Natasha,我,我不敢出门,”你的手攥着裙摆,低着头小声地说,“我害怕。”


Natasha把你已经攥出褶皱的裙子抽出来,心疼地揉了揉你已经掐出红痕的手掌:“别怕,我在你身边,别怕。”


也许是因为Natasha给你带来的安全感,你慢慢没了刚出门时的紧张,挽着她的手开始小声地说话:“谢谢你,Natasha。”


“不用谢,我漂亮的爱穿裙子的小姑娘就应该这样,在阳光里旋转。”Natasha终于看见了她的小姑娘脸上开心的笑容。



周二的早上,在同样的位置,你又看见了一个礼物盒,这次是来自Bucky的,那是一条白裙子,带着一点学生气,却又能很好的勾勒出你已经开始抽条的身材,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眼光真是一如既往的好。


Bucky在九点敲响了你的房门,穿的很休闲,没有刻意遮挡住他的振金手臂,连手套都没有戴,可爱的,多情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又一次占据了这个身体,他向你发出邀请:“Steve去瓦坎达了,我带你去兜风,上次说好了。”


你抱了抱他,你善解人意却又疏于言辞的Bucky,他在用行动告诉你,如果他都不再惧怕让他的手臂暴露在众人眼前,那你为什么不勇敢地再次穿上小裙子呢?


“谢谢你,Bucky。”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时候,坐在摩托车后面,感受风扬起你的头发和裙摆,让坏心情全部消散在风里,在郊外的花田里蹦蹦跳跳,甚至让Bucky把你举的高高的,去摘一个还没有成熟的李子,偷偷咬一口,酸的你们两个全都皱起了眉,然后捂着被酸倒的牙互相取笑,真是一件再开心不过的事情,这种开心甚至可以抵消晚上回来被Steve发现之后的碎碎念。


你装作乖巧地低着头听Steve说话,然后抿嘴笑着偷偷转过头朝Bucky眨了眨眼——Bucky下次要记得从后门进来,不要被抓住哦!



周三的裙子来自你意想不到的人,你看着盒子里的格子裙发着呆,一直到Steve来敲门才反应过来。


“怎么还没有换衣服?honey?”Steve蹲在你面前,担忧地看了看你,“不喜欢吗?”


“不是不是,我很喜欢它,”你看着Steve,有些疑惑,“我以为,你不太喜欢我穿这样的裙子。”你看了看摊开在床上明显裙摆长度在膝盖上方的格子裙,实在无法想象这是之前都不让你穿热裤出门的美国队长送给你的裙子。


Steve挠了挠金色的头发:“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穿裙子,honey,但是,好吧,我只是不想别人看见你穿裙子的样子,”Steve握着你的手,“我会想把你藏起来,但是我想现在你开心最重要。”


突然点亮了情话技能的美国甜心一下子甜到了你心坎里,你捂着心口和他开玩笑:“Steve,你甜到我了,那么这是不是代表,昨天的事情你不生气了,以后我还能和Bucky开摩托出去兜风吗?”


“我没有生气,但honey,你那样出门会感冒的,你忘记上次……”Steve看见你耷拉下去的写满了委屈难过眉眼,只好举起手投降,“好吧好吧,下次还可以,我不再禁止Bucky骑摩托带你了好吗?但你必须穿上外套。”


“成交!”你开开心心地和他击了个掌。


什么?Steve带你去了哪里?


你们去了一个你心心念念了好久的超酷的靶场,美国队长手把手的教你射击,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穿着漂亮小裙子要去这个地方,但是,who care?你开心就是今天美国队长心里最重要的事情了。


一直到晚上临睡前,你都还在兴奋着,你闻了闻手指上残留的硝烟的味道,想起Steve今天说过的话,睡着前还在想,那是不是代表你下次出门可以穿热裤了?



周四的礼物如约而至,经过了之前几天,你已经基本能够克服之前的心理障碍了,更不用说这条裙子真的非常好看,你穿着jk制服裙在Peter面前转了个圈,眉梢眼角都带着笑:“好看吗?”


Peter已经红了耳朵,不住地点头:“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它真的太适合你了。Ned告诉我每个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的裙子,所以我拜托Liz帮我挑了这条,你喜欢吗?”一不小心,Peter又说出了一些不该说的。


你噗嗤笑出声:“我非常喜欢它,但是Peter原来这两天说你和Liz在一起的新闻是这么来的呀。”


“Come on,”Peter捂住了脸,无奈地开口,“连你都知道了吗?”


你大笑着拍拍他的肩试图安慰他,但显然并不成功,Peter的脸都红了,你努力憋住笑:“好啦好啦,再不走电影就要开场了哦。”


十几岁的少年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新奇的想法,这一天也是按部就班的看电影,逛街,吃饭,但是就是这样普通的,平淡的日子也让你觉得快乐,更不用说晚上还有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先生限定的纽约夜景观赏节目,你站在天台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Thank you, Peter Parker, thank you, spiderman.”


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小裙子呢?


你开始期待。



周五在一片灿烂的阳光中到来,而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你的飘窗旁边坐着阿斯加德的小王子,他旁边的衣架上挂着一条牛油果绿的吊带裙,你抱着被子坐在洒满阳光的床上,呆呆地看着被阳光镶上金边的Loki,小王子慢慢地翻着一本厚厚的书,看见你醒了也只是抬起眼,用好看的绿色眸子看看你,然后又垂下眼,但是书页没有再翻动过。


你呆呆地看了好久,直到Loki忍不住笑弯了眼:“我脸上有花吗?你的口水。”


你慌忙伸手擦了擦,但是什么都没有擦到:“Loki!你又骗我。”


“是你太好骗了,”Loki合上书随手放在一边,走到你身边,低头亲亲你的额头,“好了,你再不起来就只能错过我们的午饭了,虽然我不介意晚点吃饭,但是,一般情况下,你不按时吃饭会胃疼,我不想你错过今天晚上的节目。”


难得看到小王子会有这么絮叨的时候,你噗嗤笑出声:“Loki,你现在特别像我奶奶。”


“小姑娘,我保证,你半小时之内不出来,你今天就会变成老奶奶。”Loki关上房门前,还半真半假地威胁了你一句。


虽然知道亲爱的小王子只是个嘴硬心软的神明,但你还是没有让他等很久,不得不承认Loki的眼光非常好,吊带裙很好地勾勒出你的身材,牛油果绿又能够显得你更加白净,但是当你走出来的时候,Loki反而皱了皱眉,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条白色的纱制披肩搭在你肩上,帮你在胸前系了一个小小的蝴蝶结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挑剔的,小气的但又可爱的,体贴的邪神大人带你度过了非常高雅,非常艺术的一天,从中午的法餐,到晚上的话剧,都非常完美。


那是你心心念念想了很久的一场话剧表演,只在很久之前偶尔提起过一次,但Loki一直都记着,你看邪神大人也是个很细心体贴的神明。



周六是你属于阿斯加德的一天,Thor给你带来了阿斯加德的裙装,繁琐的裙装需要好几个侍女帮你穿上,当你提着裙摆从宫殿里走出来时,你不由得长叹了口气:“Thor,阿斯加德的神装果然不是平常人能穿的。”


Thor围着你转了好几圈,赞叹道:“可是吾友,你穿着就很好看。”


好吧好吧,你看着他身上简单的盔甲,雷神大人大概并不知道阿斯加德的裙装有多繁琐吧,要不下次让他穿一次,你眯着眼想着下次一定要和Loki一起骗Thor穿裙子。


“吾友?”Thor低下头看着傻笑的你有些不解,“吾友,你还好吗?”


“我很好啊,”你笑眯眯地挽上Thor的手,“你说要给我看什么?”


“是你的房间,吾友。”Thor带你穿过几条回廊,走进一间全新的房间,粉白交错的房间布置,少女但不艳俗,垂着纱幔的床,古朴华贵的化妆台,在房间的一角是一整面落地窗,还有满满一柜子的书和一张秋千,窗外是一片玫瑰园,阳台的门推开就能到达,被阿斯加德两位神明祝福过的玫瑰在每个季节都能开放的绚丽而灿烂。


“我的房间?”你站在窗边被火红的玫瑰灼了眼。


“中庭会有很多的烦恼的事,如果你不开心了,就可以来阿斯加德住一段时间,”Thor宽厚的手掌搭上你的肩,“吾友,你穿裙子的样子,比阿斯加德的女神都要美丽。”


神明垂爱世人,而你又那么幸运。



周日的晚上,当Thor带着你从阿斯加德回来的时候,你的眼前还被Loki蒙上了一层红纱,你期待着会有怎样的惊喜。


当你从彩虹桥上走下,眼前的红纱突然消失,但眼前的红色却依然存在,那是一件来自Tony Stark的红色礼服裙,裙摆上点坠着真正的玫瑰花,当你惊喜地小心触摸着裙摆上的玫瑰时,Tony还在和Thor抱怨:“我让你傍晚带sweetie回来,现在都几点了……”


你转过身抱住还在絮絮叨叨地诉说不满的Tony:“谢谢你。”


Tony立刻停止了抱怨,拍拍你的背:“不用说谢谢sweetie,去换上它,我们的舞会要开始了,主角可不能迟到。”


这是一场用以庆祝的舞会,庆祝他们的小姑娘能够重获新生,也庆祝他们以后能够再次看见那个裙袂飞扬的小姑娘。


当你在舞池中旋转时,娇嫩的玫瑰花瓣一片片脱落,在你经过的路上铺出一条小径,一条被他们用爱填满的通向未来的小径。


神用七天创世,他们用七天破除你心底的阴霾。







之前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让我挺害怕也挺难过的,我还有大部分的女孩子其实一直都生活在一种很平安顺遂的环境里,没有经历过这些,但是还有一小部分的女孩子却要面对这些很残忍的事情,事后甚至还要面对无端的指责谩骂,我只觉得心疼和难过。


我希望以后每个女孩子,都能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裙子,安安全全,开开心心的走在大陆小径上,走在阳光星辰下。


祝愿你们未来都平安顺遂。



夏天到了,穿上小裙子出去吧,他们会保护你的

´͈ ᵕ `͈ ♡°◌̊

评论(32)

热度(8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