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当你穿上婚纱

全员存活!!!

团宠向

婚纱是舞台剧需要!!!

不是婚礼!!!


 

之后我应该会发婚礼向的这个脑洞的

乖巧.jpg.

 


ooc都是我的,这群大宝贝都是你们哒~

 

喜欢的话想要小心心和小手手

如果有评论那我会超开心~

 

 

 

 

 

“五分钟之内,十二楼衣帽间,请保持安静。”——Natasha

 

周五下午五点所有人都收到了来自罗曼诺夫女士的信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介于Natasha正常情况下还是个保持着正常思维的优秀特工,所以众人还是一起前往十二楼衣帽间。

 

Tony甚至还端着他的红酒杯:“十二楼的衣帽间不是小姑娘的吗?Natasha喊我们去那里干什么?”

 

“我建议您尽快赶到,sir。”Jarvis的声音在电梯里响起,“It may be a big surprise.”

 

“哦?”Tony挑了挑眉,“那我一定要第一个到,Jarvis,暂时暂停其余电梯,直到我到十二楼再启动。”

 

“As your wish, sir.”

 

 

“Wanda,外面有什么声音吗?”你努力吸着肚子好让Wanda可以顺利帮你扎好腰带,“我好像听见了Loki和Tony的声音,Natasha去哪儿了?”

 

“好了好了,好姑娘,再吸一口气,快要穿好了,”Wanda温柔地拍了拍你的腰,“我想你一定不希望你的小肚子被看见。”

 

你用力地深吸一口气:“Wanda,我没有小肚子,我觉得下次有必要提醒Vision不要再让你看那些无聊的小视频。”

 

“OK,OK,你没有小肚子,”Wanda帮你扎好腰间的蝴蝶结,“好了,小姑娘你现在非常好看,你再自己调整一下,我去外面看看,顺便找找Natasha。”Wanda亲了亲你的脸,推开门走了出去。

 

你对着大大的落地镜转来转去地看着,嘟哝着:“真的有小肚子吗?啊好奇怪,还是把头发重新扎一下好了……”

 

但结果是,你手残的属性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褪去,相反还越来越严重,你自暴自弃地抖散了一头微卷的长发,提着裙摆推开门:“Natasha,我头发扎不回去了,你帮……”

 

推开衣帽间的门之后,你看着坐在三张沙发上的一群人,想说的话成功断成了两节。

 

“……帮我啊。”

 

 

“Oh, god. ”不约而同的,从各个角落都传来了这么一声惊叹,一个好看的小姑娘,穿着美丽的婚纱,腰间的蝴蝶结松松的垂下来,裙摆很蓬松,像是一朵云,婚纱是抹胸的款式,这让你漂亮的锁骨和有些瘦削的肩膀裸露在外面,你有些吃惊地睁大了眼睛,Natasha还贴心的帮你在眼尾加了一颗泪痣,这也让你和平时大大咧咧的闹腾模样大相径庭,显得有些羸弱,有些可怜的美感,谁能在这样的场景下反应过来呢?

 

反倒是你最先反应过来,松开提着裙摆的手,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呃,所以谁帮我扎一下头发?”

 

“我来了,”Natasha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拿着梳子替你梳拢起长发,“一定要盘起来吗?”

 

“是的,”你扯了扯腰间的蝴蝶结,看着面前愣神的众人,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好看吗?”

 

“sweetie,之前我就说过,你每时每刻都非常好看,”Tony走到你面前,微微弯下腰,“我能知道是谁有幸能够让我们可爱的小姑娘穿上了婚纱吗?”

 

你看着Tony眯了眯眼睛,就像是被抢走了猫薄荷的猫咪,你探出头看了看紧紧盯着你的其他人,觉得如果你真的说出了一个男生的名字,下一秒他们就会冲到那个男生面前教他做人,你没忍住噗嗤笑出声,摊开手耸了耸肩:“No one, Tony,这是舞台剧的服装,我没有要结婚,我甚至都还没有男朋友,这只是剧情需要。”

 

“剧情需要我也觉得不该出现。”Tony不满地嘟哝着,端起他的红酒杯一饮而尽。

 

“吾友,我觉得你散着头发更好看,为什么不散着呢?”Thor窝在松软的沙发里,举了举手里的啤酒,“并且我觉得我不是很希望其他人看见……”

 

后面的话你没能听清,正打算问,就听见Loki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当然也是为了剧情需要,还有,brother,要是你再不放下啤酒,一分钟后,你会非常后悔的。”Loki眯了眯他好看的绿色的眼睛,带着威胁的和善笑容让Thor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Thor立刻放下手里的啤酒,高举双手以示清白:“OK,OK.”

 

Natasha帮你挽好头发,从背后抱了抱你:“好了我的小姑娘。”

 

“Thank you,Natasha.”你侧过头亲了亲你亲爱的Natasha的脸。

 

“好了,sweetheart,现在转个圈,让这群孤陋寡闻的中庭人看看你的背后。”Loki扶了扶你腰侧的蝴蝶结,牵起你的手,眨了眨眼。

 

你借着Loki的支撑,提起裙摆,踮着脚转了一圈半,裙摆散开像流云起伏,停下的时候背对着他们,独属于你的性感的蝴蝶骨上出现了一对翅膀,黑色的翅膀,映在你素白的皮肤上,像是随时会挣脱皮肤展开。

 

“你居然让她去纹身?她还是个小女孩,Loki你太过分了。”Steve抓着他的盾牌站起来,好看的眉毛皱起来,脸上写满了怒意,你甚至听见了Bucky的振金手臂扣上枪械的声音。

 

你慌忙转过身挡在Loki身前,看着已经走到面前的Steve和Bucky解释道:“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真的纹身,我只是用了纹身贴,可以洗掉的!”

 

“Cap,她已经十七岁了,有权力决定想做什么。”Loki站在你身后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然后把你往怀里拢了拢,“还是你们觉得,纹了身她就不再是个好姑娘了,不能再作为你的朋友了?”

 

“当然不是,”Steve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她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自己决定想做什么,但是……”

 

“但是,刀尖刻在血肉上的感觉,我并不想她去体验一遍。”Bucky难得的打断了Steve的话,垂下他幽绿的眸子不着痕迹的看了看他的振金手臂,又把视线落在你脸上。

 

“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做会伤害自己的事情,”你带着笑看了看他们,在眼泪快要流出来的时候,赶紧低下头眨了眨眼睛,把眼睛里的水汽眨回去,手伸出去按在Bucky的振金手臂上,“Bucky,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而温柔的,舍不得你感受到疼痛的Bucky微微弯下腰凑近你,半长的头发挡住他的侧脸,挡住他冷酷的冬日战士的一面,只留下温柔的布鲁克林小王子:“我愿意聆听你的愿望,my girl.”

 

“你愿意和我拍张照片吗?我想你用你帅气的振金胳膊抱着我。”你握住他的手,带着笑看着他,“就像上次你抱我的时候一样。”

 

Bucky当然不会拒绝你,但是Tony却很不满:“sweetie,我也可以抱着你拍,我也可以穿着盔甲陪你拍照片,你不邀请我,我真的觉得非常难过,sweetie,我甚至都不想吃甜甜圈。”

 

“那我可以申请拥有和你们每个人的照片的吗?”你歪歪头看了看大家,你知道他们都是那么温柔,绝对不会拒绝你,但你还是希望你的愿望可以由你亲口说出,将你力所能及的甜蜜与爱全部回馈给这些受尽了苦难折磨的英雄们。

 



 

然后你拥有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就在基地外面的草坪上,Tony半小时之内请来了最棒的摄制组。


 

Tony穿着盔甲,带着你缓慢的爬升,任由风吹散你的裙摆,在天边开出一朵白色玫瑰花,他盛满了笑意的眼睛里还能装下一个小小的你。

 

Steve执着他的盾挡在你的斜上方,替你挡住阳光,你的影子映在他的制服上,与星条旗重合,他将保护他的信仰和你,直到最后。

 

Bucky用他的振金手臂抱着你,抬起头和你对视,你的裙摆散在他的胳膊上,挡住了振金胳膊的寒光,留下被白纱蒙住的一点来自银河的细碎而温柔的星光。

 

Thor把你揽在怀里,低着头抵着你的额头像在对你说着什么,他的锤子就放在你的面前,那是他用来保护你的武器,你看着他蔚蓝的眼睛,忽然想到,如果神明真的会向凡人赐下神谕,那应该就是爱吧。

 

Loki将你放在他幻化出的大型宇宙魔方上,牵着你的手,在他最爱的你的指尖留下一个亲吻,然后抬起头像是想用绿色的眸子将你困在原地,你大概是他除了宇宙魔方之外最执着的了。

 

Natasha选择了与你背靠背站着,紧紧牵着你的手,你看她将后背交给了你,将她的信任与爱都交托在了你手中,你怎么舍得不爱这么好的Natasha呢。

 

Wanda和Vision是一起和你拍的,你向后抛出捧花,Vision顺利接住捧花递交给Wanda,你看着Wanda微红的笑脸,在他们身后偷偷比了一个心,愿你们永远幸福,永不分离。

 

 

 

我写完了!!!!!

真的。。。。。。

 

好吧有个彩蛋,是Bucky哥哥的

 

你低头亲吻在他左肩金属与肉体接触的地方,他的手环过你的肩,放在你的蝴蝶骨上,从指缝间露出一些黑色翅膀的线条,不要怕,Bucky,不会再痛了,你不再需要承受痛苦,如果真的还会再有那么一天,请让我陪你一起,我甘愿放弃阳光,陪你一同坠入深不可见的黑暗。

 

但我希望,你的未来只有光明和暖阳。

 

我愿意用一切同上帝交换,只期望你与爱同在。

 

 

 



 

好啦,这次真的结束啦~~~~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噫呜呜噫

 

今天也是为自己贫瘠的笔力哭泣的一天

 

关于全员的问题,我会认真琢磨每一个角色,之后会陆陆续续带上我之前没有写过的角色。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关于文中提到的纹身的问题,我觉得纹身超酷的!!!

我身边有为了遮住伤疤纹身的朋友,也有为了纪念一些什么而纹身的朋友。

但是因为我超级怕痛,所以一直不敢付诸实践

有的时候看见他们被一些人区别对待,就真的很心疼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对每个人都能保有善意,这样世界也会还你以善意。

❤️❤️❤️

 

 

我又是这个时间发文。。。

对不起,忍不住不熬夜。。。

 

希望你们都能熬夜不秃头~~

 

希望你们也与爱同在~


 @无凭此生歌已歇 来签收你和bucky哥哥的合照~

评论(27)

热度(10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