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当你长胖了

全员存活!!!

你是团宠

这篇包括铁人爸爸,Jarvis,Steve,Bucky,Natasha,小蜘蛛


对。。。我长胖了

什么学习使人消瘦都是假的!!!



最近在期末复习,五味系列我会慢慢摸的!!

期间会摸一点小段子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渣文笔。



希望各位小仙女都不会长胖。。。



喜欢的话想要小心心(*´꒳`*)




当某天早上,正叼着涂了蓝莓酱的吐司溜溜达达往书房走的时候,忽然看见了放在客厅角落里的体脂秤,你依稀记得那是Loki为了逼迫Thor减肥用的,不过后来Thor成功减掉小肚腩之后就再也没有用过了。

于是你把它拿出来擦了擦上面落的灰,兴奋地站了上去……

然后——

“啊!!!!!!!!!!!!!!”

你的尖叫声响彻了复联大厦的每个角落。




当你被全副武装的Tony抱在怀里,退到离体脂秤十米远的地方时,Tony甚至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在听见你尖叫声的那一刻,把自己泡在实验室一晚上没有睡,刚回到卧室准备补觉的他还是下意识立刻穿上盔甲,冲出来把你护在了怀里:“sweetie?怎么了?sweetie?”


两分钟后,成功被你的尖叫吸引来的众人围在你身边,看着你眼神灰败,眼圈泛红,嘴唇发白,手颤颤巍巍地举起来指着体脂秤,带着哭腔开口:“我胖了,胖了整整2kg!”


被你吓得够呛的众人终于松了一口气,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就好,但随即又开始手忙脚乱地哄已经快要哭出声来的你。

Tony坐在你身边,摸了摸你的头发:“sweetie,我觉得刚刚的数据似乎不能做准,毕竟这个体脂秤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不如你再站上去试一试?”


“Tony,我看见你让Jarvis去修改数据了。”你接过Steve递过的纸巾,“一定是因为你最近一直拉着我陪你吃甜甜圈!”你怨念的看着Tony,“上周我们学校体检的时候我还没有这么胖!”


“sweetie,几个甜甜圈不会让你变胖的,而且我觉得你现在太瘦了,你认为呢,Jarvis?”


“是的,sir,小姐现在的体脂率很完美。”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我长胖了的事实,Jarvis。”




看着严重受挫的你,一直没有说话的Steve把盾牌放在沙发旁边,忽然站起身把你端了起来(对,我没写错,端了起来,具体操作不明白的小仙女可以去百度一下)然后用蓝色的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你:“honey,你一点也不胖,你看我可以很轻松的抱起你。”


Bucky从Steve手中接过你,让你稳稳地坐在他的振金的手臂上,然后从旁边的果盘里摸出一个李子递到你手里,带着温柔低声跟你说:“你一点也不胖,你可以先吃一个李子,如果你害怕长胖,我们等会儿可以一起走去买李子,可以运动,这样就不会有长胖的风险了。”


你被Bucky小心地放回绵软的沙发上,Natasha从身后抱着你,亲昵地亲了亲你的脸:“是谁给你的错觉你长胖了?我想我们可以去买几件新衣服来检测你是不是长胖了,但我保证,亲爱的,你的身材绝对是完美的,我们喊上Wanda一起怎么样?中午再去你最喜欢的那家披萨店吃午餐?”


你被Natasha说的心痒痒的:“那我可以吃一个小蛋糕吗?”

“当然,”Natasha挑了挑眉,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好了,快去换一件好看的小裙子,my little girl。”



当你收拾好自己,正穿过走廊的时候,Peter正荡着蛛丝飞过来,看见你像是突然被吓到了一样,手一抖踉踉跄跄的着陆,你伸手去扶差一点被他带着一起摔在地上,好在我们亲爱的spiderman及时稳住了自己,也顺带扶稳了怀里的你,他慌慌张张的摘掉面罩:“你没事吧?我听说你出了什么事情,没有问题吗?”


你抿了抿嘴,严肃的看着他:“Peter,我胖了吗?”


“Nononono,”Peter摇了好几个头,在你怀疑他要把自己要晕过去的时候,他才停下来,“你怎么会胖?你现在很瘦,瘦的我都能够抱得动你,啊,不,我不是说我想抱你,我只是,呃,”他挠着脑袋,藏在头发下的耳朵慢慢变红了,“嘿,你一点也不胖,并且我认为你现在很健康,这不是最好的吗?”


你看着Peter认真回答你这个问题的时候,噗嗤笑了出来,你伸手抱抱他:“Thank you, Peter.”



你和Peter一起走到客厅,Natasha和Wanda走过来挽起你的手:“走吧。”


“嘿,不如……”Tony指间夹着黑卡走过来,想说什么,Natasha直接从他手里抽出黑卡放进你袋子里:“这是属于女生的聚会时间,男性勿扰。”


Natasha一脸和善的表情成功震住了一众蠢蠢欲动想要加入活动的诸位男性。


“那为什么Peter可以跟去?”Tony走到你面前,“sweetie,你忍心把可怜的Tony Stark一个人留在这里吗?”


你为难的看了看他:“Tony,我认为你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告诉我你需要睡眠,我会记得给你带甜甜圈的。”你凑过去亲了亲Tony的侧脸,但是这一举动又成功引来了其余人的不满,你只能一个一个给了告别吻才得以走出家门。




你有什么办法呢,他们这么爱你,你只能回报以更多的爱,比三千遍还多的爱




这是给我可可爱爱的已经复习到疯魔的小闺蜜的小甜饼

 @无凭此生歌已歇 

Bucky哥哥属于她,其余的你们可以抱走呀~~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5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