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美队 x 你 五味(2)

全员存活!!!

灵感来自江苏卷高考作文题

男神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私设美队和你已婚 


想要小心心和评论呀

爱你们





每当你在晨曦中睁开眼时,Steve Rogers 总会用他宽厚的手掌温柔地掩住你的眼睛,伸手关掉恼人的闹钟,轻轻地把你拢回怀里,然后用低沉的嗓音哄你再多睡一会儿,在你再次被睡意笼罩后,他会在你额间落下一个吻,然后悄悄起身,开始他的晨练。

而你会在一两个小时内醒来,然后伸着懒腰,轻车熟路地去找你的丈夫,不出意外的会在健身房见到他,你总会蹑手蹑脚地走进去,试图吓一吓Steve,虽然每次都会被他提前发现,但是他还是会配合你演下去,这就像是你们之间心照不宣的小约定。然后他会擦一擦汗,低下头和你交换一个带着汗水咸咸的味道的早安吻,如果他还没有完成他的晨练项目,他会抱起你,然后把你放在他身后的健身器材上,可能是跑步机,也可能是别的什么,你总是弄不清各种健身器具的用法,但是这并不妨碍你看你的美国甜心在各种器材间挥汗如雨,这简直太美好了,不是吗?


不过有时候,你也会被迫加入另一种晨间运动,然后腰酸背痛的被抱回房间睡一整个上午,这是一直很自律的美国队长给自己的不定时的奖励。





今天的美国队长回到家就敏锐地发现自己的小妻子好像有一点点反常,而事实证明士兵的第六感并不比女人差,他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清澈的蓝眼睛一直温柔地看着你:“Honey?”

你挑了挑眉,第一次成功的抵挡住来自美国甜心的魅力攻击,你抖了抖手上的粉色的信纸,站在他对面清了清嗓子:“亲爱的Steve Rogers, 你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那天当你挡在我身前,从那些怪物手中救下我开始,我就深深的爱上了您…… 一直爱着您的Kate. ”你抑扬顿挫的念完了这一封情书,提着情书的一角,坐在了Steve面前的茶几上:“现在,可以请我亲爱的,一直被爱慕着的Mr. Rogers 来谈一谈听完这封情书之后的想法吗?”你就像是变成了一颗酸酸的柠檬,浑身都在散发着酸涩的气味。

Steve垂下他的蓝眼睛,弯下腰伸手摸了摸你赤裸的脚:“Honey, 你又没有听话穿好鞋子,你这样会着凉。”说着他自然地握住你的脚踝,宽厚的手带着他的温度落在你带着凉意的脚上,你舒服地眯了眯眼睛,却又想起自己似乎还在吃醋,不满地嘟了嘟嘴,脚轻轻地踩了踩他的腹肌:“Mr. Rogers,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好嘛?”

他蔚蓝色的眼睛里带上了笑意:“Mrs. Rogers,我认为Mr. Rogers 只想收到来自你的情书。”你看见那双装满了你的蓝眼睛慢慢靠近,“所以,我现在可以签收来自我的合法妻子的情书吗?”





什么是Mrs. Rogers 最讨厌的东西,Mr. Rogers 站在厨房里,慢慢搅动着锅里黑乎乎的中药无声地叹了口气,转头看向房间里裹着被子背对着门的一小团不明物体,蔚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担忧。

而你,那一小团不明物体,很不幸的在和Natasha 逛街并背着Steve吃完一整个冰激凌之后迎来了生理期,现在正在一阵一阵的疼痛中反省自己不该不听Steve的话偷嘴,虽然下次还是敢,但并不影响你现在认真的忏悔,并祈祷在中药熬好之前能够减缓疼痛,毕竟你向来宁可疼死也不愿意咽下那一碗苦涩的中药。

然而你的祈祷并不奏效,疼痛反而越演愈烈,Steve已经端着药碗坐在了你身边,你只能死死地抓着被子负隅顽抗:“我不,Steve这次我绝对不会喝的,绝对。”你知道虽然你的丈夫是可以拉住飞机的美国队长,但是他绝对不会对使用超过正常限度的力气,你想的没错,他只是轻轻地拉着被子:“Honey, 你还好吗,出来把药喝了,我会有奖励给你的。”你捂着肚子听着他不熟练地捧读着哄你的话,头从被子里钻出来,忍着痛哭笑不得地问:“最后一句谁教你的?Mr. Stark?”Steve 挠了挠他金色的头发:“Tony 说这样哄会容易一些,毕竟他都是这样哄Mrs. Stark的。”他低下头,带着淡淡的苦涩中药味的手抚上你的脸,替你擦去额头上的冷汗:“喝药好吗?”

你没办法拒绝一个爱你的人带着担忧看向你的温柔眼神,端起药碗视死如归般闭上眼一饮而尽,却不止是记忆中苦涩的味道,其中还夹杂着一丝红糖的甜味,你看向正抱着你为你揉肚子的Steve,他抱着你笑得温柔:“我去找了一些医生,他们给我的建议,你觉得还好吗?”

你看着你的丈夫,他可以拿着星条纹盾牌保护纽约,做一个伟大的英雄,也愿意为你去做这样一些小事,将他的小妻子照顾的无微不至。你抬起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带着药香的吻

“我觉得很好。”不管是药,还是你,都是最好的。





你撑着下巴,看着衣柜边只穿着白色背心的Steve,鼓鼓囊囊的肌肉撑着白色的背心,却又在腰线处收拢,收束进裤子中,再往下就是被人称道的美国翘臀,引人遐想,你眯了眯眼,开口道:“Steve,我教你一句中文,我觉得形容你不能更合适。”

“嗯?”Steve转过身,认真的看着你等待着他的私人中文教师教授知识

“你的身材真辣。”你眯着眼像个准备做坏事小狐狸。

“你的身材真辣。”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跟着你重复,“Honey,这是什么意思?”

你笑得开心:“就是夸你身材好。”

不过后来有一天,等他知道了这句话的真正意思后你在家待了一个星期没能出门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Steve Rogers还不够甜吗!!!还要怎么甜!!

一个可爱的小Steve够不够?



当你拿着化验单从医院走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你居然怀孕了,你的手放在肚子上,试图使你和你肚子里正孕育着的小生命建立一点点联系,你站在医院门口忽然就不敢乱动了,生怕会惊动到肚子里的小家伙。

直到路过的Tony看见你,顺带着把你捎回了复联大厦,等你坐到沙发上被众人围住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你真的和Steve有了一个孩子,等接到Tony消息匆忙赶来的Steve到达复联大厦时,就看见班纳正拿着医院化验单和Tony一起研究着,Natasha和Wanda 正一左一右坐在你身边,讨论着要给还没有出身的小家伙买些什么礼物……

你站起身,看着你的Mr. Rogers慢慢走向你,你拉过他的手放在你尚且平坦的小腹上:“Steve,我们有了一个孩子。”

他蓝色的眼睛里忽然出现一丝水气,他小心地抱住你:“Honey,我会好好保护他,好好保护你们。”

“我知道,Steve你会做得很好,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父亲。”你埋在他怀里,双手紧紧的抱着他。

“嘿,我听说这里发生了很好的事情。”Thor带着兴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我和Loki带来了阿斯加德的佳酿,我们需要庆祝一下吗?”

“哥哥,我觉得你需要小声一点,不要惊吓到那位有着身孕的夫人。”Loki墨绿色的眼睛带着一丝狡黠看向你,“祝福你,年轻的母亲。”

“谢谢。”你和Steve十指交握,笑的甜蜜。




感谢相遇

感谢祝福

感谢你们带来的万千星辰✨✨✨






谢谢你们愿意看到这里

掐点的桃总的生日贺文

希望桃总永远被温柔以待,永远快乐⸂⸂⸜(രᴗര๑)⸝⸃⸃


被法考折磨到神志失常,偷着空摸一摸贺文



PS:希望有生理期痛的小可爱们不要学我,该吃药吃药,该看医生看医生。

希望小仙女们都不会有生理期痛!

希望今后一切顺利,不管是你们还是我~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