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你愿意亲亲我吗

全员存活!!!

团宠向

这篇包括铁人爸爸,Steve,Bucky,Natasha,Thor,Loki,Jarvis

 


复习好累啊,好想要一个亲亲


 

喜欢的话其实我想要小心心

 




 

你深吸一口气面对着房间的落地镜,红着脸磕磕巴巴地开口:“你,你愿意,亲亲我吗?”

 

就这一句话,你已经反反复复练习了几十遍,待在房间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却还是没能做好和他们说出这句话的心理建设,你自暴自弃的裹上被子,打算放弃这个和同桌一时兴起定下的赌约,在坠入梦境之前,你还在嘟哝:“你愿意亲亲我吗?”

 

“Morning, my little girl.”在晨光初现的时候,Natasha已经躺在你身边取代了你的闹钟喊你起床,“亲爱的,起床了,今天会给你画圈圈的博士不在,要是你起晚了,上学会迟到的哦。”

 

你从被子里钻出来,露出睡得红扑扑的脸,睡意朦胧地开口:“Morning,Natasha。”


Natasha低头亲了亲你的脸颊:“好姑娘,这是你今天没有赖床的奖励。”一向冷厉的女特工嘴唇却是分外柔软,落在你脸颊上的早安吻像是一朵沾上了晨露的玫瑰,馨香迷人。

 

你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没有睡醒,刚刚发生了什么,Natasha亲了自己哎!

 

在确定这不是梦之后,你站在洗脸池边脸上不自觉地显露出一个温软的笑。

 


当你换好衣服,蹦蹦跳跳的走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正好遇上了西装革履的Tony。

 

“早安。”你歪歪头向他打招呼,“Tony,你今天真帅。”

 

“不,sweetie,Tony Stark每天都很帅,”Tony挑起一边的眉送你一个wink,然后牵起你的手,给了你一个略显浮夸的吻手礼,“sweetie,你今天比昨天更美丽了一点,像个可爱的公主殿下。”

 

你提起裙摆微微躬身还礼:“Thank you,Mr. Stark.”

 

然后你们俩忍不住笑成一团,直到Steve听见笑声出来找你们:“容我打断你们的欢乐时光,可是honey你再不吃早餐会迟到的。”

 

“好的,我就来,早上好,Steve,”你好不容易忍住笑声,走到Steve面前伸手抱抱他,“我要把我今天的好心情送给你一点。”

 

“Thank you honey.”Steve回抱住你,带着笑低头在你头发上亲了亲,然后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早安。”

 

“Steve,揉我的头我会长不高的。”你挽着他的手跟他开着玩笑。

 

“honey,我没有用力。”Steve绅士的帮你拉开椅子,“并且,我认为你需要好好吃早餐才能继续长高。”

 

“Well.”你乖乖坐下开始吃早餐,并且在Steve的监督下喝完了一整杯牛奶,直到出门前,你还能感觉到牛奶在你肚子里晃荡,你撅着嘴不满地开口:“Steve,虽然我很喜欢喝牛奶,但是早上喝这么多是不是不太好。”

 

“喝牛奶会长高,honey,”Steve帮你背好书包,“并且,我想提醒一下你,Bucky已经在楼下等了你十分钟,而你还有半小时就要迟到了。”

 

“啊!”你惊叫一声,匆匆忙忙抱了抱Steve,“再见。”

 

Steve又亲了亲你的头发:“下午见。”这次他终于闻清楚了,小姑娘昨天用了甜橙味道的洗发水,发间都是清甜的橙子香气。

 

“Bucky!”你高高兴兴地扑到他怀里,看上去冷酷的冬日战士不想让铁臂硌到你,特地换了右手把你抱进了怀里,“早上好,小姑娘。”

 

“Bucky我还是更喜欢你的摩托,”你坐上车后,遗憾的撇了撇嘴,“你什么时候能再用摩托送我上学呢?”

 

“小姑娘,自从上次你坐摩托感冒之后,Steve就已经剥夺了我骑摩托送你上学的权利,否则就让我轮空两次,”Bucky伸手拍了拍你的肩,“系好安全带。”

 

为了不让复联因为接送你上学这件事再次出现内战,他们私下里安排了轮值表,今天刚好轮到Bucky送你上学,本来你最喜欢的就是Bucky送你,因为你可以坐在他摩托的后座上感受到风从指间流过的感觉,那真是太爽了,但是三周前因为你忘记披上外套,不幸感冒之后,Bucky就被无情的剥夺了骑摩托送你上学的权利。

 

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你低头整理着书包带子,Bucky看着你闹脾气的样子笑了:“小姑娘,你周末有空吗?”

 

“什么?”你回过神,看着Bucky后脑扎起来的小揪揪。

 

“周末Steve要出门一趟,我想我可以带你去兜风,”Bucky从袋子里掏出一个李子放到你手上,“现在你可以吃一个李子,开心点,小姑娘。”

 

“Bucky,我觉得你比李子还甜。”你笑得眉眼弯弯。

 

说话间就已经到了学校门口,Bucky帮你解开安全带,凑过来亲了亲你的眼睛,事实上刚刚在你在笑着的时候,他就很想亲亲你蕴满了星辰的眼睛:“Have a good day.”

 

你朝着他挥了挥手:“再见~”然后你就看见他原本冷酷的眼尾笑出了一条可爱的鱼尾巴。(容我打断一下,我们包的笑实在太可爱了嗷~)

 

而到现在如果你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反常的话,就不是由亲爱的Tony Stark认真教导过的女孩子了,但是你并不想打破他们小心翼翼为你完成赌约的美好场景,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你放学的时候见到的Thor和Loki无疑又是更大的惊喜。

 

“我还以为今天我要一个人走回去。”


听见你的话Thor开心的笑着,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不,我不会让你可怜的一个人走回去。”


然后他把你抱起来举的高高的转了个圈,并且没有放下你的意思,而是让你坐在了他手臂上,你扶着他的肩膀坐稳:“Tony告诉我新阿斯加德最近很忙碌,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你们做,我以为你们今天需要待在那里。”

 

“阿斯加德确实很忙,但是我想我并不愿意错过来接你放学这件最重要的事情。”Loki牵起你的手,亲了亲你的指尖,翠绿的眸子带着笑看着你,“今天过得开心吗?”

 

“是的,非常开心,见到你们更开心了。”你趴在Thor的肩膀上看着Loki在身后帮Thor偷偷地编辫子,慷慨地解下了发圈给他用,“用这个。”于是威严的雷神的发间出现了一朵金灿灿的向日葵。

 

Thor任由你们在他背后做着小动作:“吾友,我带来了阿斯加德的美酒,虽然你还没有成年不能喝,但是我和Loki还带来了你很喜欢的来自阿斯加德的玫瑰花作为这些日子没有陪伴你的赔礼。”

 

你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胡子,虽然有些扎但却莫名的和他整个人一样温暖:“谢谢你们~”

 

直到你晚上关了灯准备睡觉的时候,你回忆起这一天都像是打翻了蜜罐一样的甜,你看着床边亮着的小夜灯,轻声开口:“Jarvis,thank you.”

 

“It is my pleasure.”金色的光球浮在你面前,碰了碰你的鼻尖,就像是落下了一个比羽毛还要轻的吻。


“晚安。”

 

 

 

被亲亲就真的超幸福!!!

希望你们都能被喜欢的人亲亲

 


PS:蹭胡子这种操作记得千万慎重,选那种软一点的长一点的胡子蹭

千万千万不要去蹭胡茬,会疼哭,还有概论被划出小血痕(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我发现我的更新时间都很魔性的定在了半夜。。。

这样不好

熬夜会秃头

所以应该以后都是这个时间更新了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