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望舒

不知所求,浪荡此间

【恋与漫威】先生

这篇包括班纳/浩克,博士,Loki,Tony



博士和班纳都是第一次单独写,有点点忐忑



ooc是我的,先生们是大家的



´͈ ᵕ `͈感谢喜欢。



希望能有小心心和小手



有想法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呀



爱你们(。・㉨・。)ノ♡






能够称呼自己的丈夫为先生应该是我能想到的关于称谓的最浪漫的事情了。


就像是把爱绕过舌尖,温温柔柔地带着笑,向别人介绍:


“这是我先生。”





班纳/浩克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出来逛个街都能遇见恐怖袭击,并且也许是因为出门没看黄历,一枚炸弹直接落在了你身边。


轰的一声,你听见了预料之中的声音,但没有感受到预料之中的来自爆炸的疼痛,你偷偷睁开眼睛,看见你的先生正把你好好地护在怀里。


看见你睁开眼他明显松了口气,他把你放在安全的角落,低头亲亲你,然后又一言不发地加入了战场,你知道他是让你乖乖地待在安全的地方等他回来,虽然你的先生在浩克占据身体时会沉默寡言些,但独属于你们的默契总是让你能准确领会到他的意思。


你乖乖地缩在角落偷看战场的状况,不出意外的看见那个绿色的身影大杀四方,你的先生总是格外的厉害。


等场面终于被平息下来,你才敢穿过一地废墟走到他身边,他正安静地站在一边喘着粗气,身上遒劲的肌肉顺着呼吸一起一伏,你拉着他的手指晃晃,小声喊他:“先生。”


他低下头看见是你,小心地把你抱进怀里,仔仔细细地确认过你身上没有外伤,才让你安安稳稳地待在他怀里穿过一整片废墟,到了平坦的街道。


“回家等我好吗?”他摸着你的头发跟你商量。


你知道他的职责,虽然心疼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但也只能让他先去处理后续的事情,你踮起脚亲亲他带着血迹和尘土的脸:“那我在家里等你,你受伤了,早点回来我帮你包扎。”


你看着他慢慢远去的背影招了招手,大声说:“先生,注意安全呀~”


据Natasha后来说,那天浩克格外的克制冷静,尽量不让自己再受伤,他说,那是因为他的小姑娘要他注意安全。






Dr.Strange


“王,先生呢?”你提着一个小纸袋风风火火地从传送圈里走出来,却没在圣所大殿见到博士,只看见王正背对着你不知在做些什么。


“在图书室里,”王回过头看见你,伸手指了指图书室,“今天带了什么好吃的?”


“我自己烤的曲奇,”你远远地抛过去一个小袋子,“这是给你的。”


“谢啦。”


你轻手轻脚地推开图书室的门,脑袋探进去四处看了看,却没看见人,你走进去把纸袋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在书架间四处寻人:“先生,先生?”


感谢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你一直不用更改对他的称呼,不论是之前,他是你的老师,还是现在,他是你的未婚夫。


绕过几个书架,你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拍你的肩,你叹了口气:“小红,你吓不到我了。”


但等你转过身,准备拎起这个傻兮兮的斗篷去找人的时候,却被吓了一跳,博士背着手站在你身后:“那我吓得到你吗?”


你捂住心口,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吓到了,吓得我都走不动路了,先生背我。”说着就张开手等着他。


他也只能无可奈何地转过身微微弯腰背起你往桌边走,那里安放着一张与图书室肃穆氛围完全不同的秋千椅和一张小小的茶桌。


“今天又做了什么?”


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胡子:“做了曲奇,刚刚给了王一袋,还给你做了冰淇淋蛋糕,先生,快点快点,再等会儿就化了。”


阳光透过房顶的玻璃洒在你身上,你趴在他的背上,蹭了蹭他的侧脸,他在这儿,你也在这儿,这就是你所能想到的最好的事情了,更何况,你们还有小曲奇和冰淇淋蛋糕~






Loki


我在槲寄生下,等待一个吻


你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的先生接吻就是在槲寄生下,那时你和你的先生还没有确认关系,你被复联众人笑闹着推到槲寄生下,下意识的就看向Loki站着的方向,黑发的神明接受到你求助的信号,带着笑走过来,低头在你耳边轻声问:“你确定吗?”


你抿了抿唇,干脆拉住他的领口,亲在了他唇上:“你真的要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吗?”


然后顺理成章的,你成为了Loki的女朋友,Loki的未婚妻,Loki的妻子,而现在,你应该被称为Loki的,遗孀。


你披着墨绿色的睡袍站在院子里的槲寄生下,那是Loki亲手种下的,不论是中庭的你们的小家,还是在阿斯加德的宫殿里,都有着槲寄生。


Loki说,在槲寄生下接吻的爱人会幸福终身,所以他愿意在家里种下许许多多的槲寄生,Loki总爱在槲寄生下亲吻你,不论你是在修剪花草还是只是坐在哪里发呆。


邪神大人会在亲吻你之后坐在你身边,翻看起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书,而你总会趴在他怀里打个盹儿,直到他吻醒你。


你抬起手摸了摸槲寄生的叶子,低声呢喃:“先生,你再不来亲我,我就去找别人咯……”


你每次都这么说,每次都没有回应。


但这一次,在温柔的月光下,你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慢慢出现在你面前,他低头亲亲你的唇:“你确定吗?”


相信我,这世上再没有什么能比失而复得更美好。






Tony Stark


你也没想到居然能在Stark工业遇见很多年没有见过的同学,虽然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炫耀她非常奢侈圆满的生活,但毕竟在异国他乡遇见朋友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刚好Jarvis传来讯息告诉你Tony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结束会议,你索性坐在休息区和她聊起了天。


“……(此处省略无数炫耀之词),我们家亲爱的已经是Stark工业的高管,本来是让我在家好好待着,但是我还是想出来工作,毕竟在家做全职太太也不是我追求的,”她撑着下巴坐在桌子边,好像还是之前那个虽然嘴碎但还是格外周到地照顾每个朋友的女孩子,“你来Stark工业找人吗?要不要我帮你?”


你笑了笑:“谢谢你Lisa,我是来等我先生下班的。”


“你先生也在Stark工业工作吗?”


“对,他……”你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看见你的蜜糖找你走了过来,你笑着站起身,挽上他的手,“Lisa,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先生,Tony Stark,Tony,这是我以前的同学。”


Tony在下属面前还是一如既往地像个霸道总裁,他颇为矜持地点了点头,牵着你的手径直往外走去,你只好略带歉意地朝Lisa点了点头当做告别。


“我很高兴,honey.”不过那都是表象,一上车,Tony像个小孩子一样把脑袋埋在你颈窝蹭了又蹭。


“高兴什么?”你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褪去了钢铁盔甲的英雄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丈夫,也会为了你一句“这是我先生”高兴地像个孩子。


Tony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再喊我一声,honey。”


你噗嗤笑出声:“Stark先生,你再不带我去吃饭,我就让Jarvis禁止你进出我们的卧室,你今天就可以抱着mark47睡觉了。”


“不,我不想抱着除了Stark太太之外的人睡觉,盔甲也不想,甜甜圈倒是可以考虑。”Tony发动跑车,焦糖色的眼睛里带着笑意,“但介于你已经让Jarvis限制了我的甜甜圈供应量,honey,我可能需要另外的补偿。”



先生,我多想给你补偿,比如一个家,再比如一个长的和你很像的孩子。



可是,Tony Stark是个骗子,他再也没能回来拥抱你,索要他的另外的补偿。


你的先生,从此长眠于你心。









我发誓……


这本来是个小甜饼……


但这个手吧,不听使唤QAQ



铁人爸爸要是还在该多好啊。

评论(20)

热度(254)